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财管学生党支部“强化党性修养,人人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1958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院会重要讲话精神和树立“四个自信”及“四个意识”思想,628日晚上1900,在财经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财经学院财管学生党支部 “强化党性修养,人人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财经学院财管学生党支部书记晏菲同志在会上对支部所有同志提出了关于学习贯彻党性知识以及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要求,财经学院财管学生党支部所有同志参加学习。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强化党性修养,人人讲党课”。学习伊始,由支部委员组织大家一起学习本次主题内容,学习后开展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在观看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观影视频后,每位党员同志对“强化党性修养,人人讲党课”都有了自己深刻的理解,并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更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做了目标及措施。

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推动了支部的学习建设,督促财管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为强化自身党性修养,体现了党员同志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