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项目—新金融智慧学习工场(2020)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2812

(通讯员:朱炎光 田永红 张小君)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资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项目—新金融智慧学习工场研讨会于621日上午十点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财经学院副院长于永娟,金融工程系主任刘开华,金融系老师张超锋、周艳,新金融智慧学习工场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新金融智慧学习工场为教育部下的一个发展中心,学院意在通过与此工场合作为学院打造一个科研教育培育基地。此次会议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新金融智慧学习工场项目的设置、周期、场地、形式、经费支持等方面展开了商讨。新金融智慧学习工场相关负责人谈到,此项目将为学院建立国家级实验室,博士培养带来极大优势。同时,在实践课程老师,数据库资源提供等方面也会提供大力支持。面对资金难题,要打开思路,拓宽渠道,拔高高度,双方携手共同解决。随后,张超锋老师指出,此项目要能更有效地得到社会、老师同学们的支持,必须要紧接社会发展热点,切合时代主题,通过金融机构的培训,加强内涵机制建设,切切实实地能为广大同学带来益处。最后,双方就项目的实施步骤以及资金申请方面达成了共识。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不仅推动了学院的教学建设,更为学院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加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