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学风建设系列】财经学院“引航考研,高分上岸”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2232

(通讯员:袁浩 张小君 余奕霏)为使财经学院大二、大三学生更好地了解考研信息消除对考研的疑虑及时做好充足准备。416日晚7我院于鉴湖学术报告厅举办“引航考研,高分上岸”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财经学院院长王凤羽、党总支书记朱渝成、办公室主任杨小容、15级辅导员余营、16级辅导员刘琼以及专升本辅导员曾璐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的主持人由朱渝成书记担任。

大会伊始,朱书记简单说明了召开经验交流会的目的,希望15级的同学能够好好吸取经验,为19年考研做好充足准备。随后,14级的五位优秀考研学子上台,从不同角度出发和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他们的考研心得,包括政治、英语、数学的学习方法学习技巧、少干计划的准备以及申请出国留学需要做的准备等。其中,程姝璠同学就政治、英语的复习技巧方面分享了自己宝贵的经验。她说,在英语方面,应注重积累词汇量与增强语感,而对于政治来说更应注重题型理解与客观表达,在反复练习中掌握答题技巧,做到融会贯通。田卫同学则介绍了少数民族骨干计划,他告诉同学们,在国家此政策的帮助下,不少少数民族学子都能够通过考研之路得到更高水平的教育资源。台下同学们认真聆听,在重点讲说部还通过拍照进行保存营造了一片良好的交流氛围。

大会最后,由王凤羽院长为此次交流会做出总结。王院长分享了自己考研的经历,告诉同学们考研贵在坚持。他表示学院对考研学子给予了高度重视与厚望,并预祝考研的同学都能够得到满意的答卷,同时也鼓励16级学生早日树立自己的目标,完成心中的梦想。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响应了“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号召,使同学们消除了心中对考研的疑惑和迷茫,帮助其自身的考研之路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