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学风建设系列】活力夜跑,健步青春——财经学院组织开展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2239


(通讯员:袁浩 陈梦华)为培养大学生加强体魄锻炼的意识,激发我院学生对运动的热情,并达到强身健体的作用,42619:30,我院与鉴湖跑团共同组织151617级部分学生参与的荧光夜跑活动于拏云活动中心侧门成功开展。此次夜跑活动由我院鉴湖跑团的张超锋老师带队。

在夜跑正式开始前,张老师先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系列热身运动,老师的亲身示范下,同学们也纷纷开始舒展筋骨,为接下来的5公里长跑做好充分准备。调整完毕,夜跑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跟随着张老师的节奏,跑过行健体育场,路过鉴湖、图书馆,成为了今晚长师一道靓丽的风景。在跑步过程中,虽然有同学中途感到疲惫,产生放弃的念头,但最终仍凭着顽强的意志力,成功坚持到了终点。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张老师还特意将夜跑路线设计为乌龟的形状,不仅为跑步中增添了趣味性,也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心情下完美完成了本次夜跑活动。

随着现今人们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运动与我们的日常生活联系越来越紧密,已成为强健体魄,提升生活质量,传播文化和交流的重要形式,而本次夜跑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增强了大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还积极培养大学生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青春活力。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