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加强法制教育,守法健康成长——财经学院开展法制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5-01浏览次数:2431

 

(通讯员:余通杰)为深刻落实法律法规教育规范,加强法制教育宣传,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让学生养成学法、懂法、依法办事的好习惯。51日晚,财经学院151617级各专业班级在正心楼部分教室开展法制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由各班的班会主持人对此次班会的法制教育主题进行简单介绍和知识延伸,随后各支部同学们便围绕主题开始五分钟讨论。在主题讨论环节,16级财务管理3支部的同学们通过集体观看ppt案例内容,充分了解大学生身边的现实法制案例并就此发表个人见解。而16级经济统计学1支部则通过组织班级同学参与法律知识有奖竞答的方式,用创新形式的班会内容,增进同学们对法律知识的了解,让大家在竞答中学习法律知识,在这次活动中能多了解法律法规、校纪校规,争做知法懂法守法的时代好青年,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不做违规违纪的事情。

法制教育是新时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艰巨的任务。财经学院开展此次法制教育主题班会,不仅是依法治校的需要,也是适应日益严峻的社会治安形势的需要,更是学生自我完善和提高综合素质的需要,使财经学子深刻的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