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发展考察对象培训——党规党章学习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2336

(通讯员:袁浩、余奕霏)511日,我院顺利进行了发展考察对象培训——党规党章的学习。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由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书记杨竣淇主持大会。学生们认真学习党的精神,时刻调整自我思想的升华。

大会伊始,我院就此次培训分别从大会精神以及大会对党章的修改这两个个方面进行了详明的阐述。杨老师在大会上讲到,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一个重大成果就是新党章的通过,学习贯彻新党章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内在要求,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党章增写的一个重要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则是党全部实践的理论主题;“新时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历史发展阶段的表述,在新党章增写了“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是强调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同时,杨老师也希望在座的同学能够更准确、全面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内涵,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培养自己成为中国社会主义新型人才,为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出自己一份力。

此次培训让同学们对于十九大报告及党规党章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我院积极营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的氛围。至此,本次培训会顺利落幕。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