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四进四信】财经学子观热点,青年力量勇发声——财经学院开展四进四信主题热点讨论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5-06浏览次数:2299

(通讯员:余通杰 郭妍言 刘海涵)为创新我院团员学习和教育的方式,让学院全体团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财经学院第十周团会四进四信热点讨论会于56日下午420分至6点在正心楼202教室、201教室307教室顺利举行。

伴随着各个支部的团歌合唱声,我院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第2支部、2016级金融工程第1支部和2016级财务管理第3支部的第十周团会正式开始。各支部将支部成员分为了若干小组,各小组分别就2018年两会、博鳌论坛涉及的财经类民生热点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其中脱贫攻坚、个税改革、大病医保、知识产权扩大开放重大举措等话题都是各小组积极讨论的主要问题。在讨论完毕后,各小组代表纷纷结合身边实际发表了自己对热点问题的看法和理解。有的小组不仅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更是描述了通过他们仔细思考后提出的的解决方案。在整个四进四信讨论会的开展过程中,我院支部成员们都充分表现出了作为一名大学生所具有的思维敏捷性和思辨能力,将时政热点与大学生的学习生活联系到一起,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

此次团会的顺利举行,使我院支部成员们更好、更全面地认识到了我国现阶段民生热点问题,学院通过开展四进四信热点讨论会的方式加强了当代大学生对时政热点的关注,提高了团员的思想意识。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