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党校培训系列】财经学院入党专题讨论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2302

(通讯员:陈婷婷 余小凤 秦玲旺 )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进一步了解,5161220分,财经学院于正心楼301305五个教室开展了入党主题讨论活动。本次讨论邀请到优秀学生党员魏丽京、盛亿、应帅涛、杨万福、张越为同学们作专题讨论会讲解。

  

本次讨论从了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开始,因为正确的入党动机对于同学们能否能顺利入党有重要的影响。其中盛亿同学分别从实用型动机、积极型动机、虚荣型动机等五个方面对入党动机展开分析。随后盛亿同学指出要通过思想上承认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努力实践并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原则,从为同学和班级服务做起等方式改善由于社会阅历浅、对党理解不深等导致的不良入党动机,坚持用正确的入党动机不断克服不正确的动机。

  

另外张越同学通过讲解当下时政热点来告诫同学们要实时关注国家政策,以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要求自身。

  

此次专题讨论,不仅帮助在座同学进一步端正认识中国共产党,而且引导同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