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缘聚财经,党员送情” 毕业生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义和敬老院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1600

(通讯员:姜才金 徐卫):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然而社会经济突飞发展,竞争愈演愈烈的今天却有越来越多的老人被冷落,是敬老院让这些需要帮助的人重新找到了家,得到了家的温馨,爱的呵护。2018527日上午,财经学院毕业生第一党支部和活动组的成员们一起来到涪陵区义和镇看望敬老院的老人们。

来到敬老院,各位毕业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看望并慰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等问题,通过用聊天的方式拉近与老人们彼此关系,更深层次的了解到老人们真正所面临的困扰。随后,在敬老院负责人的帮助下,召集了敬老院的所有老人来欣赏由毕业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的节目。此次节目主持人由王心怡同志担任。活动开始,由刘欣炜同志带来了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送给老人们,随即,由王心怡同志给老人们献上了一支舞蹈《探戈情怀》,节目最后,由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毕业生党员为老人们合唱了一首《歌唱祖国》。节目表演完后,全体毕业生党员们将事前准备好的饺子皮和肉馅拿出来和老人们一起包抄手准备午餐。午餐制作完毕以后,党员同志们和敬老院的老人们一起合影留恋。

通过此次献爱心,走访敬老院的活动,让党员同志们的身心更加明朗,明白阳光是不吝啬每个角落,同时呼吁我们每一个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