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2635

通讯员:徐卫2018516日,财经学院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于财经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彩虹之家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会议,由杨松同志主持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由王义凡、周提、王四钰等八位拟发展党员进行入党申请演讲,根据自己平时在工作、学习、生活、思想和为他人服务等方面的表现进行入党申请演讲。拟发展党员们都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都已为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好了准备,其中,在每位拟发展党员进行演讲完毕以后,各拟发展党员的入党介绍人根据拟发展党员的日常生活、学习、工作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后也表达了是否同意介绍其入党的意见。随后,请八名拟发展党员回避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由到会的正式党员对八位拟发展党员进行此次无记名投票,由杨松同志宣布此次投票结果,八位拟发展党员成为发展考察对象全票通过。然后,八名发展对象进入了入党表决心环节,他们用端正的态度展现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和对党的忠诚。最后,全体到场党员同志和拟发展党员在杨松同志的带领下庄严的宣读了入党誓词。

本次发展对象确定大会为各发展对象今后的学习工作树立了标杆,他们向优秀党员学习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先锋模仿作用,同时本次大会也是党员发展工作的一次巨大的推进。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