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发展考察对象培训——十九大报告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2624

(通讯员:姜才金 徐卫)513日上午,我院举行了发展考察对象培训——十九大报告学习,本次培训的主题是: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解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由晏菲老师主持此次大会,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的内容,提升自我党性修养。

会议现场

大会伊始,晏菲老师从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及重要意义,从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重点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精解,做合格党员 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四个方面展开学习。着重于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精解这一方面展开阐述,其中对于十九大“四个伟大”“四个自信”“八个明确”“十四条基本的方略”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并且在大会中两次提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强调十九大对于我们乃至社会的重要性,因此需要每一个人能清楚地认识到十九大的重要性。

晏菲老师讲解

最后,晏菲老师对在坐的同学提出了一系列的要求:要想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就要讲话有着强烈的忧患意识,对腐败问题认识非常清醒,学习领会讲话,要在党忧党,清醒看到我们前进道路上的困难、问题和风险,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为实现中国梦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会议现场

此次培训让同学们对于十九大报告内容和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合格党员的标准有了明确的认识,综合提升了同学们的党性。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