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聚焦时政热点,学习税法知识——财经学开展税法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5-13浏览次数:2270

 

(通讯员:朱炎光 郭妍言 张小君)阳春三月,繁花似锦为加强我院学生的税法教育,普及税法知识,树立学生的税收法制观念。我院于513日下午在正心楼开展以“聚焦时政热点,学习税法知识”为主题的班会。

随着洪亮的点名声与激昂的班歌声在正心楼3楼的响起,我院“聚焦时政热点,学习税法知识”主题班会正式开始。在此次班会开始之前各个班级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为丰富班会内容,各班分别采取了税法知识问答、观看税法知识视频、税法知识小组汇报等多种形式进行税法主题学习。其中2017级金融工程2班围绕班会主题进行了演讲,他们在演讲结束后又对演讲中提到的税法知识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同学们在讨论中纷纷梳理想法,提炼语言,系统性的总结了自己对税收知识的理解。其中来自2017级金融工程2班的梁巍同学在发言中表示,税法与我们每一个人的学习生活都息息相关,税收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基本手段,而税法更是维护社会稳定发展的重要工具。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要了解税法知识,树立起税收法制观念。

通过此次班会,我院学子直接深入的了解了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税法知识,明白了作为一名纳税人应该承担的责任与义务。青年学生应当对普及税法知识做出积极响应,时刻关注时政热点,成为有担当,知法懂法的合格纳税人。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