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精彩课堂——17级财管专业学生进入企业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2598

(通讯员:张小君)为加强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水平,深入了解会计与企业发展的关系。510日下午4点整,我院2017级财务管理1班和2班全体同学于财经学院集合,在刘锡荣和唐润芝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重庆科宝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参观学习。

  


到达了企业大门后,同学们在老师的安排下有序的排成两队,随后公司两位经理向大家强调了安全事项,本次企业参观就此拉开了序幕。


两位经理首先带大家参观了工厂,在工厂里同学们参观了正在运转的机器,直径约两厘米的电缆正在被加工,飞速运转的圆盘上挂满了白色的包装线经理热情的向大家介绍眼前的光缆线型号以及工厂机器的主要作用,随后大家又参观了加工车间,在这里大多数光缆线已经是成品,整齐的堆放在一起,车间里的工人都在忙活着,但也十分耐心的解答大家所提出的问题,最后大家参观了企业库房,在库房了存放了许多电缆线圈,经理介绍蓝色的是火线,灰色的是零线,黄绿双色的是保护地线,并且就企业日常销售流程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

微风送爽,暮色时分此次参观顺利结束,老师与经理握手作别。本次企业参观学习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也进一步了解现代企业的实际生产情况。使同学们在学习课本上的专业知识的同时能够了解实际,将知识与生活相结合,有利于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深度学习。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