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财管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确定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2491

 

427日晚上7点,财经学院财管学生党支部于财经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发展对象确定大会,财管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琼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李思颖、何兴顺等六位入党积极分子纷纷上台根据自己平时在思想、学习、为他人服务等方面的表现进行入党申请演讲。申请入党的同学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都已为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好了准备。其中,来自2016级财务管理一班的何兴顺在演讲中提到,在学习上,因为是一名转专业学生,所以部分专业知识学习的不够好,自己应当进一步加强自己的专业学习;在工作上,作为班级班长,认真履行自己的义务,完成学院和老师下发的任务,做好班级管理工作。每位入党积极分子演讲之后,各对应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了思想、学习等方面关于优缺点的评价。接着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各积极分子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由刘琼书记宣布决议结果,六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发展考察对象全票通过。然后六名发展对象进入了入党表决心环节,他们高昂的声音真正展现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和对党的忠诚。刘琼书记也对他们提出希望,希望他们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和理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平时要联系班级同学,与同学们多做交流,在会后可以去观看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时代楷模、全国优秀教师钟扬同志的视频,向榜样学习。最后,全体党员和发展考察对象宣誓。

本次发展对象确定大会为各发展对象今后的生活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他们将以良好的风貌,在平时发挥先锋模仿作用,同时本次大会也是党员发展工作的一次巨大的推进。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